close

今天一早跟阿爸一起殺到冷水坑去玩

其實這個計畫是臨時決定的,而且決定的時間是當天凌晨二點半左右...= =+

不知道阿爸為什麼突然心血來潮,想到他當初剛跟我媽結婚時常去絹絲瀑布踏青

很想再重溫一次那段時光

適逢我媽膝蓋發炎不能走,只好派我出去代打了,而且還是  風  雨  無  阻....orz

幸好現在每天作息正常,七點起床對我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

看看外面雨明明還那麼大,阿爸卻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

我就只好捨命陪君子啦XDDDD

套上我的小花雨鞋,裡面穿了件短袖polo衫,外面加件夾克就出門去了...

 

===

到劍潭站搭上只要一段票的15路小巴

讓我驚訝的是,明明是下雨天,還是有很多人要去郊外踏青呢!

我們還遇到了一堆要到聖人瀑布的視障福利團體

實在是太猛了...希望他們不要因為路太滑而滑倒...有點替他們擔心

上到了山頂,本來想說每次說要去擎天崗都沒去成

就想直接搭到終點站的,沒想到人在冷水坑就下光光了

讓我們心驚了一下= =....所以也跟著下車,不然上面都沒人,感覺還挺毛的....(抖)

 

公共浴池.jpg 

下車之後大家魚貫走到溫泉區裡跑溫泉

阿爸還怕我不適應跟一群歐巴桑坦裎相見泡溫泉,特意多在外面留了五分鐘等我

怕我嚇到跑出來時還要在男湯外多等他一個小時

我本來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膽怯的!...人家有的我也有,是有什麼好害怕的!(哼)

結果一進去...揭了簾子就有個媽媽赤條條的正對著我...

轉過頭一看

整個溫泉池像在下水餃一樣,而且是滿滿的水餃!!!...O_o"

超可怕的阿阿阿阿阿~>"<

因為冷水坑的溫泉免費,再加上是假日的關係,一個小小的池子裡,塞滿了滿滿的媽媽阿姨婆婆們...\囧/

說實在的,如果池子大一點,人沒那麼擠,或許我還真的敢下去泡

可是....人那麼多,幾乎每個人都快肩並肩了...我真的覺得很噁心阿...T_T

與其跟那麼多人擠,我寧願花錢去泡個人池,跟一堆陌生人泡在一起,想到衛生問題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....>"<

 

 所以...看到溫泉池裡的模樣不到一秒鐘我就從原路退回去了.....(默)

然後我爸就在外面涼亭很沒良心的大聲取笑我....(大哭跑開)

他說裡面的婆婆們也一定會開始笑我,這個妹妹怎麼這麼沒膽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e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