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這邊工作,算算也將近一個月了

雖然時間不長,但是因為工作的例行性與同事的好相處

讓我有種好像已經在這裡待很久的錯覺...

(話說我根本還沒有自己的職章呢....XDDD....志偉的章老是被我用到快沒水,我真對不起他>"<)

想當初,在填寫志願時,因為名次不高,所以有點聽天由命的感覺

最後結果出爐,雖然落到了有學長在的區公所

但是學長的一句:『學妹!你怎麼這麼想不開阿~~』

還有剛來報到的前兩天大家所施予我的同情眼光

說實話....有種打從心底涼起來的感覺....

我也知道分數沒考高一定是撿人家剩下的呀...

可是一直不斷的遭受打擊...一整個心都碎光光了...(哭倒在地)

不過,有考上我真的已經很感恩了...幾個月前我還在104上面茫然呢...

 

===

在這裡,大家真的都很照顧我

很妙的鎮和大哥,老是一天到晚搶學姐男朋友的鑰匙圈拿來送我們XD

超級照顧我的彥君學姐,每次遇到她都會被養肥肥的回來>///<

櫃臺的代賑工姐姐阿姨們,特別是瀞文阿姨,真的是很活潑的一個人

話說我聽到大家叫他姐姐時就馬上改口讓她笑的要死,每天看到她都像看到洋娃娃一樣讓人開心

可愛的傻大姊元敏,雖然他很堅強,但我總還是會為他所遭遇的情境感到不捨

這時候就不得不提一下我的輔導員志偉了...

雖然他說這是他應該做的,但我還是很感動呀~

現在真的已經很少看到這麼善良的一個人了...(痛哭流涕中)

加班留下來幫我分擔工作、我出去玩時雖有跟他說不必幫我處理事情他還是幫我發了兩個文

幫我想公文內容要怎麼寫、幫我打電話給讓我心驚的精障民眾>"<

帶著我去各處室詢問事情、幫我承擔哲瑜的碎碎念XDDD

(話說我還是不知道哲瑜幹嘛都只打他的分機念他不念我XDD...我真的覺得很好笑)

反正就是我本來以為在這世上老早就已經絕種的超級大好人!

(咦!我在無意識中發出了一張『終極好人卡』咩XDDDD...噗)

 

===

相較於之前的工作

雖說大家都覺得社會課是業務最忙的地方

但我還是每天都很開心,非  常  開  心。

每天聽志偉又變成眾矢之的成為風暴核心,一天到晚跟思宏鬥智鬥嘴

總是讓我笑到不行XDDD

忙歸忙,但是大家的相處真的很愉快

相較於前一份工作讓我心力交瘁,每天都不快樂,情緒老是在低點徘徊

現在的生活,讓我感到平靜又無限滿足,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...

 

===

想到之後大家勢必會再加油繼續往上考

能一直一起共事的機會微乎其微

雖然希望元敏、我、志偉都能趕快考上

但還是不免有點失落...(好啦我又開始多愁善感了...>"<)

我會好好把握這段一起工作的快樂時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e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