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時候,人往往是對著過去的某個遺憾有所執念

千方百計的想追根究底找出當初的那個點究竟為何

導致整個世界都圍繞著過去的回憶打轉

譬如單無雙與學長的一段情,就因為Chloe的有心挑撥

導致單無雙始終無法理解學長為何在論及婚嫁的前夕驟然反悔

成為了心中永遠的痛,永遠的執念

我相信,如果單無雙不曾與盧卡斯相遇

在這個點上,勢必無庸置疑的與學長重修舊好

只是,問題就出在現在盧卡斯無形中早已在單無雙的心裡存有相當的地位

只因為八歲的差距,讓女方始終遲疑再更進一步

就算對方已經是相當明顯的提示了,也只會覺得偏向安慰成分而已

話說回來,要是我也吞不下小我八歲的小男孩呀...= =

算算才剛滿18耶...天阿...差一點就犯罪了...囧

這麼補可能會因為鼻血流過多而亡...orz...

 

咳...回歸舊題

 

當然,在跟學長重修舊好的當下當然會很甜蜜

只是認真談到一起住、甚至論及婚嫁時

畢竟還是有相當的距離與疏離感

都分開六年了,雖然心中一心對過往的戀情仍十分留戀

但真正碰上了,再加上盧卡斯引起的化學作用

真的是兩邊都很難選擇...至少我想之後幾週還會再繼續拉扯下去:P

回憶中的果實最美...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經驗

有時候你尋尋覓覓去追尋某個東西

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著了,卻覺得不如記憶中的味道

畢竟,在回憶中,很多事情都已經被自己的想法所修飾、解讀

有時未必能完全符合現實

再者,時間與經歷會改變很多事情

包括感受....

所以我想盧卡斯也不是完全沒有勝算啦...


只是兩邊都看的好心疼、好掙扎而已:)

不過我想最後應該是跟盧卡斯在一起吧XDDD

畢竟他才是主角耶:P....

再慢慢看下去吧,一週一集看的好煎熬....我已經好久沒這樣跟連續劇了...>"<

 

----

雖然說是只是編劇而已,不然事情哪會都卡的這麼剛好XD

只是世上的巧合也是很難說滴~:P

話說如果單無雙沒遇到盧卡斯,哪會弄到自己房子被氣爆

Leslie哪會在信件中看到單無雙上新聞的丟臉模樣

而促使他回來台灣參加同好會呢~

這就是所謂的「蝴蝶效應」:P...

所以其實討論要是沒有遇到盧卡斯之類的話一點意義也沒有

最重要的繼續準時鎖定下個禮拜的播放啦XDDD

 

話說我本來是因為這部戲裡面的場景跟服裝吸引想說看一下的

結果沒想到就這樣被套牢了...真是糟糕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e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