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  可是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
也許只是相聚短短的時光  卻讓年輕的心一同分享

在這裡的你我不需要假裝  盡情的歡笑勇敢的表達
讓年輕的夢能夠自由的飛翔  所有的感動與你分享

年輕的歲月不管未來路多長  這一段有你陪伴不再徬徨
有緣能相逢珍惜相聚的時光  有你的明天充滿希望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我高一參加台北市某夏令營時的營歌(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聽過XD)
當時教唱時只把它當作普通的一首歌來唱
現在回憶起來,卻是感觸良多

學生時代的友誼,感覺上總是相對單純
大家一起拼功課、忙社團
就算偶有爭執,開檢討會時互相指著鼻子大罵
會開完了大家還是好朋友...甚至在多年後的現在
還是大家聚會時拿出來互相取笑懷舊的話題

 

進入職場,感覺總難避開『利益』二字
認識人第一件相互寒暄的就是在哪高就等工作問題
多多少少總有些建立人脈的利益考量存在
不是每個人皆如此,只是就不像學生時代的較無心機

 

學生時,除了目標就是考上好大學外
再來就是編織著浪漫愛情的夢想
那時候,就算是每天約在圖書館一起唸書
就已經覺得很快樂、很幸福了
不像現在,約會時如果說想去圖書館一起看書
大概只會被對方投以奇怪的眼光吧

 

當然,長大後要為自己的生活負責本是理所當然
但是,在飽受案牘勞形、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事之下
總是不經意的懷念起過去那段無憂無慮的青春歲月

 

高中時最讓人懷念的就是社團生活
我還記得曾學過的一首團康歌曲『17』
第一次學到這首歌時,我才15、6歲吧
一晃眼間,我離17這個數字,已經快8年了
想起來真的有點恐怖.....= =+

 

我想,我的歡樂時光應該都在高中及大學時期用光了吧...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e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