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

自從畢業之後,我已經好久沒作手工藝了呢!

這次因為在韓國的購物網站裡面看到自己喜歡的鐵塔項鍊

可是因為剛好在手工藝行看到一模一樣的綴飾

加上我自己又很喜歡自己弄東弄西的,很想要自己來試試看>///<

於是就開始動手作了:P

這次的材料真的超拮据的

因為我從未做過一條完整的項鍊

最多只有自己買材料回來幫現成手/項鍊作延長而已

所以身上除了特別去買回來的鍊子跟鐵塔綴飾外

只有一包小小的圈圈跟那種可以延長項鍊的配件而已

(不好意思,因為第一次動手,不知道專有名詞是什麼>"<)

接下來就開始作囉!

本來只有單純的把鐵塔弄上項鍊而已

後來覺得有點單調,就開始加東西~

旁邊鍊著小珠的鍊條是把延長用的那種短練,拆掉小螞蟻後接成的

因為原本延長鍊的長度不夠,我只好自己用小銀圈慢慢一個一個接長

(眼睛超酸的阿@@"...聚精會神的接,風一直吹來超乾澀的>"<)

上面的三色小珠、T針跟上面夾的紅、藍小花都是媽媽義務提供的^^"

三色小珠跟T針是我媽很久以前不知道從那個壞掉的飾品拆下來的

剛好看到我在弄,就翻箱倒櫃找出來給我

話說那T針給我時還是歪七扭八的...囧...要先用還得先夾直才行

(而且T針還太短,害我夾的好想哭...T_T)

因為只有三支T針,所以也沒的挑了....(嘆)

最後,成品終於出來了!

將將~*

小藍花(白光)
這是在白光下的照片

小藍花(黃光)
自然光下的樣子

另外,因為有紅色小珠,所以我也試了一下小紅花的感覺...
小紅花(黃光)

小紅花(白光)
也分別是白光跟黃光的感覺

其實做起來真的是很好看!配色也配得很活潑

只可惜可能是燈光太差或我拍照技術太爛>"<

看起來沒有實品看起來得那麼可愛

可這是我第一個手作項鍊

我已經很滿意啦>////<....超開心的!

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囉!

p.s.我也很喜歡摩天輪,但是市面上從沒看過摩天輪樣式的墜子,如果有看到麻煩也請通知我一下喔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分享一下韓國網站上實賣的項鍊

本來想直接貼連結的,但因為網站項鍊太多,要自己拉,沒辦法直接對著我要的樣式

而且沒貨他就把圖片撤掉了,所以我直接放在相簿裡供大家參考

韓國的樣子比較雅致

我的比較活潑,可是都一樣很好看喔!>////<
韓國網站實品(古銅) 韓國網站實品(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e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